歷史文章列表

【 第二十二屆成大醫學營 傳承感動 】

2017-02-22 23:02
第二十二屆成大醫學營[時空醫戀]報名也開跑囉! 大家趕緊將在去年得到的感動分享給身旁的親朋好友~ 讓他們有機會在今年與我們相遇吧!   ► 營期時間:106.7.9(日)- 106.7.15(六)七天六夜 ► 營期地點:成功大學醫學院、成功大學校區 ► 報名時間:106.3.4(六)- 106.4.15(六) ► 網站連結:https://nckumedcamp22.wixsite.com/nckumedcamp22 ►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kumedcamp22/

【 第二十一屆成大醫學營 正備取名單公佈 】

2016-05-08 11:44
殷殷期盼的錄取名單終於出來了! 今年總共有五百多封報名表湧入,無奈礙於營隊規模,我們只能忍痛根據報名表內容,從中選出一百零六位。 每一位報名的學弟妹真的都很優秀! 也希望學弟妹們明年也可以繼續關注成大醫學營,讓我們能再有機會給您一個不一樣的夏天~    [ 貼心小提醒 ]  ► 給正取小隊員: 近期將會收到「錄取通知單、家長同意書和劃撥通知」,請小隊員務必詳閱三份資料,並依照資料上的指示完成最後的報名手續。 另外也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這三天會寄出)。 ►...

【第二十一屆成大醫學營[梅德的日常]贊助店家 參部曲】

2016-04-18 00:02
 燈燈燈燈!距離報名已經 倒 數 十 天 啦!  大家別再猶豫了~快去按下「我要報名」吧~    然而生活好豐富又好精彩的梅德到底又發生了甚麼奇葩際遇呢~  萬眾矚目~引頸期盼~[梅德的日常]完結篇強檔推出!    ● 參部曲影片連結:https://youtu.be/zWLFxNomC4o  ● 附上首部曲連結:https://youtu.be/O4O2zLKsKXQ  ●...

【第二十一屆成大醫學營[梅德的日常]贊助店家 貳部曲】

2016-04-11 23:52
 好時尚卻被甩了的梅德在失戀後到底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這隻影片將滿足你的好奇心~帶你再度一窺[梅德的日常]!    ● 貳部曲影片連結:https://youtu.be/oL-r5grykZ8  ● 附上首部曲連結:https://youtu.be/O4O2zLKsKXQ (點選上方縮圖也可進入觀看影片~)    喜歡影片的話可以這麼做→  ① 大笑  ② 給朋友看  ③ 一起大笑  ④ 笑到別人來問你們在笑甚麼  ⑤ 大家一起報名成大醫學營噢耶~「我要報名」GO!  

【第二十一屆成大醫學營[梅德的日常]贊助店家首部曲】

2016-04-08 18:33
 報名不知不覺已經進入 倒 數 二 十 天 啦~  別猶豫了~快點下「我要報名」填寫報名表吧!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梅德到底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呢~   沒錯!這隻贊助影片即將帶你一窺[梅德的日常]!  喜歡影片的話也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  讓大家一起來報名參加成大醫學營就可以更認識梅德哦~好期待這個暑假啊!  ● 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O4O2zLKsKXQ(點上方影片縮圖也可進入觀看)

【 第二十一屆成大醫學營報名 x 清寒學生補助 】

2016-03-21 18:28
 成大醫學營舉辦的目的,就是讓高中學生能在決定未來的方向以前,擁有初步的認識醫學領域的機會,進而提供未來生涯的參考。而這樣的機會,不應受到現實環境考量的限制。  因此第二十一屆成大醫學營將提供3個費用全免的清寒補助名額(得不足額錄取,車資不補貼),欲申請的學弟妹,請參考報名流程,並將「清寒證明文件」連同報名所需資料(報名表兩份、兩吋大頭照一張)一併寄到成大醫學營的信箱即可。    ● 營期時間:105. 07. 10(日)~ 105. 07. 16(六)七天六夜  ● 營期地點: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成功大學校園  ●...

課程10 - 醫學院六系介紹

2016-01-31 18:17
對於醫學院六系你有多少認識? 是否還是抱持各式各樣不同的疑問? 讓六系的教授或系會長現身說法,簡介各系特色、課程內容、相關出路、未來展望 希望在你面臨抉擇時,可以提供更多的資訊與思考面向,不拘泥於既定的刻板印象

課程9 - 神經生理及臨床技能

2016-01-31 18:17
學習人體重要的神經系統,以及常見的反射行為 此外,在模擬病房中,更可進一步學習臨床技能 各種專業的診斷,視聽觸扣,皆可嘗試。

課程8 - 醫學倫理

2016-01-31 18:17
沒有是非對錯,沒有正確解答 這次要跳脫書本上的知識,我們將透過影片討論醫學倫理議題 精心設計的劇情,呈現了社會常見的衝突 看見醫學倫理在現實醫療行為中的重要。

課程7 - 血液課

2016-01-31 18:16
你知道,血液占了人體重量的百分之十三 但是否好奇過,人體中如此重要的一部份,藏有許多學問 從血液的組成到血球的種類,還有各種血球的功用和特性、血液相關疾病…等 更有親手操作的實驗課程 教導如何分辨血型,並且製作血液抹片,運用顯微鏡關差血球真正的型態 使各位更加了解人類血液的奧妙!
項目: 1 - 10 之 18
1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