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文章列表

課程6 - 醫院參訪

2016-01-31 18:13
成大醫院是南部最大規模之大學醫學中心,也是設備完善的教學醫院 除了一般的教學與服務外,更有豐富的研究資源,使研究與臨床結合並落實! 我們將透過實際參訪和醫院志工的講解~ 讓學員了解醫院中各部門的工作及關係~

課程5 - 物理治療(PT)課

2016-01-31 18:13
隨著現代人運動傷害的比例提升 神奇貼布-肌貼的應用範圍也愈來愈廣泛 這是有別於傳統對物理治療認知的新潮流 這堂課將介紹其中的運作原理,以及一些基礎入門技巧。

課程4 - 職能治療(OT)課

2016-01-31 18:13
你聽過職能治療嗎?職能治療和物理治療傻傻分不清嗎? 這堂課將帶你了解什麼是職能治療以及職能治療師的專業 同時還有副木製作、輔具操作等多種好玩實作課程 等著你來體驗!

課程3 - 健檢

2016-01-31 18:11
曾看過醫院裡護理師奔走每一間病房的辛苦背影嗎? 又或是曾經給來到學校幫忙醫護人員體檢過嗎? 健檢的課程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第二十一屆成大醫學營熱騰騰的課程要帶你一窺護理人員的專業層面!

課程2 - 心臟概論

2016-01-31 18:10
英國著名醫學家哈威曾說過:太陽是世界的心臟,心臟則是人體的太陽。 心臟是人體中最重要的器官之一。 本課程將介紹心臟的解剖構造、生理功能、組織型態…等。 對於人體有興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課程1 - 大體解剖

2016-01-31 18:05
你是否對於人類的肌肉骨骼感到過好奇? 你是否覺得人類能進行許多精細的動作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大體解剖學是醫學知識的基石 經由精細的模型和真實的切片 這堂課將帶你一窺人體結構的奧妙,進入醫學的殿堂。

部落格

2016-01-22 08:41
我們的新部落格今天開始啟用了!請持續關注,我們會再繼續通知您最新消息。您可以透過RSS feed閱讀此部落閣的新公告。

【第21屆成大醫學營「梅德的醫動城堡」coming soon】

2016-01-22 08:41
       在梅德的記憶中,始終有一座小小的城堡,那是爸媽給他的生日禮物,   城堡裡裝載著滿滿的幸福回憶,他每日把玩,縱使城牆微微脫色,他仍然愛   惜萬分。直到有一日,梅德永遠忘不了他最後一次看見父母的身影,奶奶拉   著他,卻狠心把爸媽趕出家門,梅德一慌,哐啷一聲,手中的城堡掉在地上   ,成了碎片。    長大後,奶奶為了彌補,送了他一個新的城堡模型,但那能取代梅德心   中那座永遠的城堡嗎?他不知道,想起自己遭遇的種種不幸,他只想逃離這  ...
項目: 11 - 18 之 18
<< 1 | 2